【產後脫髮】除了懷孕脫髮還有什麼影響?3個懷孕後的身體變化!

產後脫髮-懷孕脫髮-生完甩頭髮

生完甩頭髮令人很焦慮? 其實除了懷孕脫髮,孕婦還會出現一連串的身體變化,如記憶力下降及皮膚變差等。馬上來了解各種身體變化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吧!

【減肥脫髮】過度減肥甩頭髮?還有3大常忽視的脫髮成因!

減肥脫髮-減肥甩頭髮-脫髮成因

不少人為了追求纖瘦身材而選擇節食減肥,但要是過度節食而導致營養不足,除了會影響健康,還會導致脫髮。因此在減肥時,切記要攝取足夠營養,才不會導致過度減肥脫髮。馬上了解減肥甩頭髮的成因及避免方法吧!

【頭皮護理】為甚麼會有頭皮問題?一文了解頭瘡、頭皮濕疹、頭癬症狀及成因

頭癬-頭皮濕疹

經常頭痕、頭油過多、產生大量頭皮屑?有可能是頭皮受損所引致,嚴重者更會脫髮,千萬不能忽視。馬上了解不同的頭皮問題及護理方法吧!

【脫髮成因及解決】為何會甩頭髮?教你4招防脫髮方法!

脫髮-甩頭髮

都市人生活壓力太大,加上香港天氣潮濕易有頭皮及頭油問題,令脫髮越來越年輕化。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脫髮先兆,又應該如何預防脫髮?馬上了解更多。

【壓力禿頭】現代人脫髮危機!都是因為這些不良生活習慣?

洗頭甩頭髮-壓力脫髮-額角脫髮

脫髮不再是年紀大的象徵,年輕的你隨時面臨脫髮危機!除了壓力大甩頭髮,不當的生活習慣也是現代人脫髮元凶之一。馬上了解成因及解決方法吧!

【新冠脫髮】新冠後遺症導致脫髮?馬上了解補救方案

新冠後遺症-新冠脫髮-脫髮嚴重

新冠脫髮正逐漸受到關注,不少人在患上新冠肺炎後出現後遺症,當中就包含了脫髮!脫髮帶來的壓力及焦慮絕對不可忽視,馬上了解成因及解決方法吧!

【女性脫髮】女性也會雄性禿?立即了解女性脫髮成因及預防方法

女性脫髮-甩頭髮-脫髮

你有想過節食,染髮,頭髮造型也會導致脫髮嗎?現在脫髮不只是男士的煩惱,女性脫髮亦漸趨普遍,因此絕對不能忽視!馬上了解女性脫髮原因及改善方法吧。

【白髮成因】年紀大才有白髮?6大白髮年輕化原因!

白髮-白頭髮成因-改善白頭髮

世代白髮有年輕化的趨勢,雖然可以透過染髮來遮蓋白髮,但長期使用染髮劑對頭皮傷害極大。最好還是從根源對症下藥才有效,馬上看看白髮成因及改善方法吧!

如有任何疑問

請即與我們專業髮理顧問 / 治療師聯絡:

2392 3611